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监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纪监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第28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2-02

22上午,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杨鑫铨主持召开学校第六届纪委第28次纪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有关安全事故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纪委委员参加,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精神、沈晓明同志在湖南省十二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双全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精神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省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忠诚履职、不懈奋斗。积极谋划推动工作,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谋划部署和推进落实全过程各方面。忠实履职尽责,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坚守春节重要节点,带头践行廉洁过节理念,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有力保障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努力当好对党忠诚的卫士,当好敢于亮剑的战士,当好遵规守纪的标杆,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王广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