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信息动态 更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图片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文/纪委办)3月27日上午,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博文楼立德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纪委委员、全体实职处级干部以及人财物等管理部门科级干部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运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纪委书记何学飞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校长廖小平主持会议。

 


 

  赵运林回顾总结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并就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接受省委巡视,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但学校在政治建设、选人用人、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还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够到位、政治站位不够高、责任压力传导不够、少数干部担当作为不够、政治生态不优、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不够、从严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赵运林要求全校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学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高质量发展,努力推进“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何学飞总结了2018年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并部署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他指出,2018年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纪委坚持聚焦主业主责,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但学校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削存量、遏增量的任务依然艰巨。做好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探索开展校内巡察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净化学校政治生态;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监督首责,全面提升监督质量;强化执纪问责,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 

  廖小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任务繁重,关键是加强政治建设,特别是净化学校的政治生态。要充分认识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的特殊性和重要性,积极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校今年一定按照巡视整改的要求和建议,与匿名诬告、恶意中伤等不良行为作斗争,让干事创业的人有安身之所,让不想干事的人无处安身。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非常重要,各部门和单位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附件:

版权归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所有2004-2021@ 信息中心支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长沙校区) 电话:0731-85623108